MorriAnna

【荷兰傻】甜腻日常xx题(已补充w)

荷兰傻日常xx题|•ω•`)
望食用愉快ノ♡




1.
第一次见到Asa的时候,Tom感觉怦然心动了。
就像电影里的那样,心跳突然加速,忍不住就笑了出来,眼睛无法离开那个人。
怎么会有人这么好看呢?吃饭都这么好看。
他撑着脑袋坐着吊呆地看,一旁的好友看到他迟迟没有开始吃,在他眼前晃了晃手。
Tom连头都没有回,好像是在询问他人又好像是在自言自语:“你看那个男孩,很好看对吧。”
旁人刚要回话,他又马上在嘴前竖起手指:“嘘,别让他听到了。”
朋友:恋爱中的痴汉【划】Tom真可怕。
Asa:是谁在盯着我,是谁要谋害朕?

2.
Asa注意到了躲在一旁的Tom,笑着举起了手中的花斑小猫,悄悄地靠近了Tom。
“嘿,和小美人击个掌。”他说着用手举起猫爪在空中挥着。
“Plzzzz!把她拿远一点Asa!”Tom马上推开数十步,几乎要翻一个跟斗到角落去躲着。Asa觉得如果Tom有Spider-Man的能力的话他现在已经跳到天花板上去了。
“Come on!别的星球可没有猫咪这样可爱的生物了!”
Asa无奈地笑着,并好奇为什么Tom这么不喜欢猫,于是抱着猫做到沙发上,用鼻尖碰了碰猫咪的脸,轻轻地说:“好吧小甜心,看来只有我喜欢你啊。”
Tom只是缩在角落里,抬起头用仇怨的眼神看看猫咪。
猫咪:我做错了什么,为什么要喂我吃狗粮?

3.【本条因为要玩中文梗所以用全英文写的w】
Tom:Hey Asa!I learnt a Chinese song!
Asa:Go on.
Tom:我爱你,爱着你,就像老鼠爱大米!
Asa:Why did you take yourself as a rat?
Tom:What?You understood?
Asa:但我接受那句我爱你。
Tom:What's that?
Asa:Well,it means I love you.

4.
#描述一下你喜欢的人#
“喜欢猫”“不喜欢猫还说她们evil”
“去过火星”“超级英雄”(世界之外,蜘蛛侠)
“长得像高冷学霸结果自己是个学渣”“出勤率低但是总能考的不错”
“曾经用过一个著名作家的名字”“曾经用过一个著名科学家的名字”(雨果,电力之战)
“又高又瘦”“身材超好”
“知己知彼,心有戚戚”“能力越大,责任越大”(安德的游戏,蜘蛛侠)
“曾经去过中国学校”“曾经去过美国学校”(x+y,蜘蛛侠)
“穿过短裙”“扮过女装”(x+y,对口型大作战)
“英国人”“英国人”
“黑发”“棕色卷发”
“完美的天蓝色眼睛”“可爱的琥珀色眼睛”
“现在坐在我左边”“现在坐在我右边”

END(*/ω\*)

评论(3)
热度(43)
此博客已恢复使用~
柠檬牌幸运饼干生产商,可以的话叫我“云合”就好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