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riAnna

【荷兰傻】Teenage Dreams(强力安利梨宝同名视频!!)

考完第一发!
在看了梨宝的teenage dreams之后早就想写一篇同名的同人www
荷兰傻青梅竹马设定 俩人大概十三四岁吧 年龄太困扰我了【扶额】
视频链接请走评论区w实在是太好看了 每日一吸 疯狂表白梨宝QAQQQ暴风哭泣
望食用愉快♡



Tom走出家门,向后花园快速走去,那里有一块草地。他怀里抱着一个大大的袋子,里面装着的东西好像还在动。他满头大汗,一会儿抱着袋子,一会儿抓紧袋子口接着又马上松开。好不容易到了草地上,他大大地舒了一口气,把袋子小心翼翼地放在草地上,手里还攥着袋子的一角,不让袋子里的东西出来。
他焦急地向太阳那边眯着眼搜寻一个身影,直到一个奔跑的男生出现在他的视线里。他的头发被风吹地乱七八糟,脸上却挂着笑容,他的手里也提着一个大袋子。他蹦了起来,手松开了袋子口,里面的家伙终于被解放,向那个跑过来的男生冲去,舔着他的脸。男生笑着和小狗一起跑过来。两个已经开始略显成熟的男孩击了个掌。
“太棒了Tom!你做到了!”
“小菜一碟。Asa,你太小瞧我了。”Tom尽量表达地平淡和酷一些,可他翘起的嘴角让他的喜悦和得意无处掩藏。
“你说Penny能帮得到我们吗?”Asa抚摸着趴在地上露出肚皮任他挠痒的Penny问道。
“没问题!Penny可聪明了,对吧,Penny?”Tom得意地拍了拍Penny的头,小狗马上站了起来,汪汪叫了两声,像是在证明自己的能力。
“你带了什么?”
“吃的。”Asa笑了笑,拿出了两大盒奶油曲奇。
“Awsome!”
“还有打火机...我们得生火啊。”
“Asa你真是太棒了!”
“还有水。”
“这一定会是我经历过的最棒的事情了!”
“你忘了我们曾经一起做过多少棒极了的事情?”Asa笑着掏出一张皱巴巴但是叠得整整齐齐的纸,摊开来,上面一条条地写着他和Tom的计划。旁边还有一排排的小字,上面用彩笔歪歪扭扭地写着两个人的笔迹,只是越到后面笔迹越规整,红色的很秀气,而蓝色的有点随意张扬。
·偷偷养一条狗——完成。(红色:我们一致决定叫她Penny。虽然最后还是给Tom的妈妈发现了,Mrs.Holland狠狠地教训了Tom一番,但还是帮我们养了起来。)
·做一次曲奇——完成。(蓝色:虽然有点失败但Asa还是把它们都吃光了:D)
......
·一起看星星——未完成。
·一起去野炊而不告诉爸爸妈妈,天黑前就回家——未完成。
而野炊和看星星是单子上的最后两条。纸条的最顶端写着:100Teenage Dreams of Tom&Asa。
“我们什么时候出发?”
“就明天早上,今天先把东西放在这里吧——不行,还是带回去...额算了,还是让Penny看着吧...不不不,妈妈发现Penny不见了一定会来找的...”
Asa看着突然间焦头烂额的Tom,深深地叹了口气,这家伙,总是不能对未来的事情做好计划。
“就让Penny回去吧,我把东西带回家,爸爸妈妈不会随便翻我的东西的。”
“嗯,那好吧,明天早上五点,再到这里来。”
“一言为定!”
回去的路上,Tom说:“这才真的太棒了!Asa!我们一定会在同学间出名的!”然后顿了顿,说道,“Jasmine一定会注意到我的——”
“好了Tom,别太兴奋了,你妈妈会看出来的。”Asa在听到Jasmine的名字后,心里一沉,赶紧打断了Tom。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可他不愿意再听到这个名字。
难道我喜欢——
不不不,不会的。Tom那么喜欢Jasmine,我不会那样的。
Tom和Asa,俩人从小就是邻居。从四岁起两人就是最好的朋友了——最好的,意味着什么事情都要一起,要做些好朋友之间必须做的事情,比如列一张愿望清单。
他们给这个清单取了名字,叫做“Teenage Dreams”,毕竟Katy Perry的这首歌让他们痴迷了很长一段时间。
“You and I will be young forever.”
“You make me feel like I'm living a teenage dream.”
而明天,他们就要去实现这最后的几个梦想了。
TBC

评论(7)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此博客已恢复使用~
柠檬牌幸运饼干生产商,可以的话叫我“云合”就好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