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riAnna

哇今天我就入坑一周年辣
这一年真的很幸运 能够认识很多很可爱的人 能够尽情和认真地表达自己的热爱
感觉非常棒
总会想起去年暑假窝在家里吹着空调喝着奶茶望着平板傻笑(然后长胖了十斤sad) 然后开始小心翼翼地积累下那些语句 发送 被喜欢 欣喜若狂 感谢的心情
直至今日都不能忘记当初自己的作品被人喜爱时的欢欣鼓舞
谢谢你们♡
不能再说我怎么爱拳虫了 说多了我自己都受不了x
用粮来表达真心【雾】
请期待一年之后的作品( • ̀ω•́ )✧(可能也不会有啥进步x)
总之..祝我入坑一周年愉快!

评论(2)
热度(10)
此博客已恢复使用~
柠檬牌幸运饼干生产商,可以的话叫我“云合”就好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