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riAnna

【Spideyfist】The Return of Danny Rand(先虐后甜w)

拳虫入坑一周年纪念作!!
哇啊啊啊真开心想不到已经喜欢他们一年辣♡
如果在这一年里有人因为我的文字或者是各种痴汉【划】而喜欢上他们的话真是太好了
私设时间是回到Danny离开了神盾学院 回到了昆仑当国王 剧情改编于S02E13 原题目为“铁拳的旅途” 个人理解为Danny把他经历的种种试炼都是他的人生上的旅途 甚至是来到神盾局 而他认为昆仑才是自己的归宿
可他在神盾局认识了Spider-Man这个超级嘴炮啊 然后就一见虫误终生了x毕竟Peter怎么会让这个“总是能说最棒的哲理”的幸运饼离开呢
所以此篇名为“the return of Danny Rand”,翻译一下大概就是Danny的归途,也就是Danny真正作为Danny Rand和Iron Fist的身份一起的回归..有点绕口但希望各位能懂x
他们一直都属于彼此啊
望食用愉快( • ̀ω•́ )✧




(上w)
这是Danny回到昆仑后的第一个圣诞节。
而从他回到这里,回到他魂牵梦萦的故乡,已经有一年半了。继承了王位后,他全身心地投入进去——“你知道的,要开心点,做个好国王什么的”,那个人站在这个地方对他说的话,出现在他的脑海中。
他没能做到。
Danny Rand,Iron Fis,新一任的昆仑国王,也是昆仑数百年来迎来的第一位外籍国王。作为一个曾经叛逆而执拗的富家之子,Danny来到了昆仑,接受了艰苦的训练,只为打败寿老,最终成为Iron,Fist,好好统领昆仑——这是他从小就被教导着的,他也一直为此努力着。
获得了力量之后,他的师傅让他回到凡世中放下俗念,一年后再归来,他却选择加入了神盾局,认识了Spider-Man。
而他也终于发现自己来到了这里,这个曾经承载着他的过去的地方。那时他就是在这里,告诉了Spider-Man他的故事。他太忙了,忙到没有时间回想纽约的事情,他也劝说自己,这就是自己的人生,是他的宿命。更何况,这里是他的归属啊。
这里可是他在纽约的时候日思夜想的昆仑啊,他在噩梦中都要坚持说这里是自己的故乡。他甚至带走了熏香,日日冥想,否则便会陷入思念无法入眠。在梦中,他总能看到壮丽的宫殿,听到师傅的教诲,感受到大雪纷飞的寒冷。
他觉得自己无法承受如此思念,尽管只有一年他就要离开了。
当他回来的时候,他以为自己真正与世俗告别了,与纽约,与神盾局,与Spider-Man再无交集了。他不会再想起那里的任何事情。
可他想起了一切,他以为可以被时间冲淡,却在此刻愈加清晰,连小小的细节都他都看得清清楚楚,一切仿佛昨日重现。
脖子上被Scorpion用毒刃划伤时隐隐作痛的伤口,与Spider-Man最后道别时他说的那些话(“你要回哪?回家?这里,纽约,这里就是你的家啊,三栖母舰就是你的家啊”),坐上飞机往窗外看去不见任何人踪影时的失落,回到昆仑后呼吸地第一口熟悉而冰凉的空气;给Spider-Man披上的毛巾,他能闻到Dr.Strange手里拿着的糖罐的甜馨味,他能感受到炉火的旺盛,他能重新看到失明时的黑暗,他能体验到Spider-Man扶住他时双手的温度;赛场上的欢呼声,勇士归来的欣喜,拥有第二只拳头时的兴奋,最后临别的拥抱,和再留一年的欢愉。
他都记得的,他只是以为自己忘了。
或者是他强迫自己忘了。
“Danniel。”
“Namaste,Master。”Danny回过头,看到了长老,他此刻竟然是微笑着的。Danny不禁有点恍惚,上一次看到他笑是什么时候了?他的身边还站着一个人,他的脸上带着更为欣喜的笑容。
“Namaste,Dr.Strange。”他鞠了个躬。他本想开个玩笑,问博士是不是又来借糖。可这并不是他——昆仑的国王该说的话。从前,总有一个戴着红头套的家伙能说出这些不合时宜的俏皮话。
“你好。我得先像你道歉,Danniel。”博士说着,脸上的笑容却越发灿烂和轻松,丝毫看不出歉意。接着他小声地说:“靠你了,Spider-Man。”
Danny望着这两个人,不知所以。
博士突然念了一句咒语,三人的面前出现了一个巨大的通道。
“走吧。”
“去哪?”Danny满头雾水。博士笑了笑:“回家。”
“家?我的家...”Danny停住了。他的家在哪呢?
不容他再细想,博士就催促着他走进了通道。

Peter和May婶正在家里准备圣诞派对。当然,这是一个家庭派对——他的大家庭。
他们邀请了所有去年这个时候曾经在这个家里的人——包括Danny。
May婶已经知道了Peter的身份,自然也就知道了以前住进自己家里的那一群青少年也是超级英雄(她还不知道Peter他们把家拆了的事情,Peter用一盒May婶特制的饼干贿赂了Coulson让他不要说出来)。而她也听说了Danny的身份和他最终回去的事情。
Danny回去的那天,Peter跟May婶说自己要去看看学院里还有什么事儿需要他帮忙。他没有去三飞饰,而是疯狂般地没有用任何工具,包括蜘蛛摩托和从Nova那里抢来的喷气背包,甚至是蛛网发射器,徒步跑去了布鲁克林大桥。他脑中回荡着一个严肃而低沉的教诲:“你的蛛网发射器只是工具,而你不止。”(哈,熟悉的幸运签语)他躲开行人,爬了上去,就在那个Danny和他遇见了Scorpion的地方。
他累得躺在地上,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气,口干舌燥。布鲁克林的冷雾充满了他的胸腔和肺部。他终于摇摇晃晃地站了起来,迷迷糊糊地看着眼前不可分辨前方的迷雾。他抬起手,摆好架势,好像还能看见一个穿着黄绿色制服的身影向他走来。身影的主人有着金色的头发,带着绿眼睛里的笑意走过来:“累了?要不要休息一下?这可是你第…不知道第几次输给我了。”只有在两人独处的时候,他的脸上才会出现这种毫不张扬的得意,勾起一边的嘴角有快乐也有温柔。
他轻轻笑了起来,接着是哈哈大笑,捂着肚子放声地大笑,最后他觉得自己好像不是在笑了,而是在大声地吼,把所有的一切都吼出来。疲倦,寒冷,孤独,想念。他伸出手,想要被那个熟悉的双手拉着坐起来。可是什么也没有。他最终累了,手臂酸胀疲软。他放下了手臂,开始呜呜地哭起来。
这次,再也没有白胡子的矮小老人站出来说可以让Danny多呆一年。
他真的回去了。
Peter不愿意用“走”这个词。他愿意相信Danny回到了属于他的地方,成为了国王,过上了本就属于他的生活。
可是,他心里知道的。他希望Danny把这里也当作他的家。
可这里永远不可能是他的家,这里只是他作为Iron Fist的旅途中的一段而已。现在,旅途结束了,他回家了。

TBC
相信我后面一定会甜!!
先刀后糖糖更甜w




不好意思啊结尾捐给群刊了【手动滑稽】
听说半年解禁..
总之后面很甜 很甜 半年后见√【溜】

评论(15)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此博客已恢复使用~
柠檬牌幸运饼干生产商,可以的话叫我“云合”就好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