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riAnna

【hollanfield】歪,你特别好,我特别喜欢你(下篇w)

终于码完了!小年轻真好!【升天】
望食用愉快♡
(我今天废话好少啊2333)



3.
“喂?Tom。”
“嗯哼?”
“别的同学都有舞伴...你...”
“我会按时来的。”
电话挂断了。十五岁的Asa拿着话筒,有点呆呆的。
我还没告诉他时间地点啊...
二十岁的Tom在话音刚落的时候就赶紧挂掉了电话,然后翻了几个跟头,一把抱住Tessa亲了亲她的脸。
他怕自己再多说几句,就要因为兴奋口齿不清,胡言乱语了。
Tom忍不住抱着Tessa开始想着Asa穿上他妈妈送给他的生日礼物——那件白色的礼服,配上红色的小领结,蓬乱的头发经过精心的打理之后乖乖地为Asa留出他的眼睛——那双完美的、晶莹的、另他无法忘却的天蓝色眼睛。
他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开始迷恋于Asa的眼睛,还有整个的他。但他觉得自己好像已经喜欢了他很久,久到那些所有的细碎小事他全部都了解。
只有我才知道那些事情。那些人,所有的人,他们都无法和我一样了解。我是最独特的。
Tessa舔了舔他的脸。他赶紧从傻笑中清醒过来,开始上蹿下跳地挑选衣服。
“还没好吗?”
Tom已经在门外等了Asa半个小时了,而Asa却还在纠结第三颗扣子到底要不要扣上、头发是固定住还是就这样柔软地搭在头上。他想象过Tom会穿什么样的衣服。黑色的礼服整齐地穿在身上,额前碎发被收拾地好好的,一双明亮的、他从四岁就开始喜欢的琥珀色眼睛闪闪发光地看着他。
显然已经等不及了的Tom悄悄地门打开了一条缝,声音拖长了对里面喊道:“快——点——”
此时Asa正在扣第三颗扣子,他在看到Tom伸进来的头时吓了一跳,手的动作停在那里。Tom觉得这幅画面像油画一样美——和他想象中打扮地一模一样却又有所不同的Asa站在那里,蓝色的眼睛里有点惊讶,好像还有紧张和兴奋,像在闪闪发光;白色的礼服完美地契合了他修长的体型,凸显出了他所有的身材优点;骨节分明的手还停在胸前那颗纽扣上,红色领结在他的手上方好好地系着。Tom突然怨恨起自己为什么不会画画,不然他是一定要把这一幕画下来的。现在他只好把这幅画深深刻进自己的脑海里。
Asa看着Tom的表情从戏谑变成了惊讶,两人相视无言。
“快点吧,Asa。你要迟到了。”Tom赶紧关上了门,在门外大口大口地喘气,好让自己的心跳可以慢一点。
门里的Asa感觉到自己的脸庞一点一点地在变红变烫,也许下一秒他的脑子就要像煮开了的水壶,嗡地一声把开水全部喷洒出来。
“好了好了。”Asa走出门,手里正在解开自己的第三颗纽扣。Tom立刻从沙发上弹起来,站得笔直。
两人又互相对视了好久,久到两个人都脸红到偏开头,才走出了门。
“Asa。”
“嗯?”
“你应该有很多女孩子喜欢吧。”
“...为什么这么问?”
“你为什么要请我当你的舞伴呢?”
Asa的心突然提到了嗓子眼,仿佛说出一句话它就会跳出来。
谢天谢地,他们到了目的地,该下车了。
Tom提前跳出了小轿车,好为坐在副驾驶的Asa打开门。他朝Asa眨了眨眼睛。
Asa觉得,Tom应该是知道答案了。
4.
时间仿佛静止了,所有的人都停下了吵闹,望向他们。只有音乐还在继续。
Asa注视着前方,迎着所有人的目光,柔和而坚定。
Tom温柔地向他伸出手,眼睛里映出灯的光彩。
“Shall we?”
他微笑着握住。
二十岁的Tom和十五岁的Asa一起步入舞池。
人群再次喧闹起来。
夹杂在人群中,他们感受着对方炽热的心跳和发烫的手心。
人群挤过来,两人不得不、却又迫不及待地凑近。
这时,Tom盯着Asa的眼睛,笑着说道;“歪,Asa。”
Asa心领神会地笑了,用口型回答道:“嗯哼?”
Asa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Tom已经在他的鼻尖上落下了轻轻的一吻。轻到让他以为那是错觉,但足以让他充上九霄云外。
“你特别好,我特别喜欢你。”
他们在彼此心知肚明的笑容中继续起舞。
Asa终于完成了他四岁起的愿望。
Carly的声音为他们伴奏。
I really like you.
And I want you,do you want me?
Do you want me too?

评论(7)
热度(45)
此博客已恢复使用~
柠檬牌幸运饼干生产商,可以的话叫我“云合”就好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