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riAnna

【hollanfield】Teenage dreams(咸鱼的我终于填坑了x)

哈哈哈这篇拖了好久啊【被打】
满200fo了填坑庆祝一下!
望食用愉快嘻嘻嘻


“嘿,Tom。”
“嗯?”
Asa把头伸出车窗(请勿模仿hhh),贪婪地呼吸着清甜的空气。雨后的空气里总会有泥土的芬芳,那种混杂着水汽和不知怎么形容的清新的味道。
“你紧张吗?”
Tom也学着Asa在窗外深吸了一口清晨的凉气,咧开嘴:“跟你一起我就不紧张了。”
“...嗯。”
到达目的地的时候太阳已经快要落下了。Tom没有想到要花这么久,他们都计划本来是在天黑之前回家的——现在看来,他们只有在这里待上一夜了。这个想法让他们紧张担忧,却又兴奋刺激。毕竟,他们只是青少年啊。
说起他们的目的地,两个人决定找一个只属于他们的地方,也就是只有他们两个知道的地方。
而这个地方,他们自己也不知道在哪。
“我们到了!”Tom看着太阳落下的余晖,兴奋地说着。
“这是...哪?”Asa有点兴奋但也有点担心地问道。
“这里...是只属于我们的地方!我们给它起个名字吧!”Tom回头,朝着Asa绽开一个大大的笑脸。
于是Tom和Asa就在Hollanfield(荷兰地)升起了篝火。火光映红了他们的脸,照亮了他们的眼睛和逐渐暗下来的天色。
他们并肩躺在草地上,漫无目的地聊着,等着星星出来。两人躺在地上,勾画着他们未来的蓝图,手舞足蹈的在深蓝色的天空中指指点点,嬉嬉闹闹的。最后,他们都累了,只留下嘴角还不愿褪去的笑意,和眼里青春的光芒。
“Tom。”Asa轻轻地嘀咕了一声,好像不是为了让对方听见,而是平复一下自己第一次没有和成年人一起出远门的紧张和不安,或者只是单纯地呢喃着这个单词,感受着一个名字的魔力。
“嗯哼?”Tom用手臂枕着后脑勺,微微皱起眉,偏过头来瞪大眼睛看着Asa。Asa正注视着天空,眼睛好像有点半闭上了,长长的睫毛此刻轻轻地颤抖着。
Tom于是回过头去,也注视着天空,轻轻呢喃着:“Asa。”他体会着这个单词吐出口后,忍不住想要微笑的感觉,还有浑身的细胞似乎被重新激活了一遍,让他从头酥麻到脚。
原来一个单词也会有这样大的魔力。
此刻,夜空下,在Hollanfield,在只属于他们的地方,和拥有这个神奇名字的人一起。他们想着这个单词,想着这个名字,想着这个人。他们体会到了。
Asa感觉到有些困意了,眼前的景开始模糊起来。迷迷糊糊中,他看见北面的天空似乎亮起了一盏灯。小小的,却很明亮。
他沉入梦乡。梦里,那颗小小的星渐渐亮起,接着,漫天开始泛起光芒。星河密布,最后他们逐渐缩小,缩小,小到被盛进了Tom琥珀色的眼睛里。
他被嘴唇上柔软的触感唤醒。睁开眼,满天的星星也落入了他的眼眸。
Tom迅速坐直了身子,脸上不知道是被火烤出的红色还是害羞的红色——也许两者都有吧。他偏过头,不知道该看向哪,最后抬起头,指着星空声音有点发颤地说:“Asa你看!星星真好看啊!”
Asa顺着他的手看去。星星很美,比梦里的要美一万倍。
“Tom。”他再次唤起这个让他全身发麻的名字。
“嗯?”
“我们怎么回去?”
“不知道。”
“我们回去以后他们会怎么说?”
“不知道...”
Asa又好气又好笑地坐直身子,用手撑着地面:“那你知道什么呢?”
Tom看着他的眼睛,非常认真,一字一句地说出那句话。
“我会在这里陪你。”
Asa感到一阵眩晕,最后只记得耀眼的星光映在Tom的眼睛里,伴着嘴唇上有一次柔弱的触感,刻在了他的心里。
我们接吻了。
他们想着这件事,想着曾经的梦想,想着这片星空,想着所有的所有。
青少年拥有许多梦想,却不知道自己最大的梦想也许是在不经意间实现的。
也许你从未意识到那就是你最渴望的事情。
但Tom和Asa很幸运地发现了,并实现了。
现在,我们让他们静静地待一会,体会他们的青葱之梦吧。
END
这一篇和平常有点不一样 也许只是我自己觉得不一样叭_(:зゝ∠)_
祝小甜饼使用愉快♡

评论(4)
热度(33)
此博客已恢复使用~
柠檬牌幸运饼干生产商,可以的话叫我“云合”就好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