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riAnna

【深夜煽情系列】终极动画虫给终极漫画梅婶的一封信

深夜极速码字 以终极动画为背景 是终极动画虫给终极漫画虫的梅婶写的一封信
emmmm最近特别喜欢写信 还写了一篇给Sam的 大概会明天发?都是很短很短的 类似于之前写过的“假如他们回去了”系列_(:зゝ∠)_
不是很虐辣!(也可能是我对虐的感觉不同hhh)
望食用愉快♡



Dearest Aunt May,
    一切都好吗?别担心我,Fury虽然长得不那么善良,可他心肠不错。我现在是三飞饰的明星学院,哦,已经晋升成为导师了。我成功带领着那些年轻的超级英雄们,还打败了邪恶六人组。Miles母子也过得不错,Miles刚刚听说我在给你写信,托我带他和他妈妈向你和Gwen还有她爸爸问好。
    哦对了,说起Gwen,她习惯了Spider-Girl的生活了吗?毕竟我知道这很难,尤其对她来说。因为她只能依赖科学,和你,还有她的爸爸,那位警官。他是位好爸爸,像Ben叔一样。
    我一直都想对你们说的,无论在哪个宇宙,你们都像父母一样照顾着我们。我们很爱你们,一直很爱。
    哦对了,你知道吗,属于我这个宇宙的May婶早就知道了我的身份。我一直拼命地瞒着她,但结果好像是她一直在瞒着我。哈哈,真有意思。哦,我不是这个意思——保守秘密身份很难,也很痛苦。要知道,Peter们最不愿意做的事情就是向May婶们说谎。但是,我想过公开身份的结果。想想那些坏家伙,他们一定会找上我最关心的人。而你是我最爱的人,我无法想象他们会对你做些什么。虽然我无法保护好Ben叔,但至少我想保护好你。我相信,Peter他也是这样想的。
    所以,May,请不要再自责了,Peter和Ben叔一定会为他的选择和所作所为而感到骄傲的,你也是,对吗?
    哦,我得去夜巡了。晚安,May婶。
    记住,你还有很多个Peter。而无论在那个宇宙,我们都是那个永远爱你的Peter Parker。
你永远的,
Peter Parker

评论(10)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此博客已恢复使用~
柠檬牌幸运饼干生产商,可以的话叫我“云合”就好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