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riAnna

【spideynova】Peter给Sam的一封信!(有彩蛋的小甜饼w)

spideynova小甜饼 大概是虫星..?其实是无差 依旧终极动画背景 时间大概是Nova和Fury一起离开三飞饰到S04E12Nova回来
之前Naf点了一个星虫游乐园的梗 大概就是这篇的后续w
希望能把昨天的虐甜回来hhh
望食用愉快♡


Dear Sam,
    不许嘲笑这个称呼!你知道如果是我的话肯定要用水桶头的,但是Ava和Dagger不让。别问我为什么她们要看这封信!她们只是给点...意见,因为我觉得女孩子对这方面可能会敏感一些什么的。
    你和Fury已经不见了很久了,而我也没有你们的一点消息。说实话,我挺担心你们的。哦天呐,我一定是疯了才会这么说——不,我根本就是因为疯了才会写这条简讯给你!因为,虽然Fury平时很讨厌,而你就更烦了——但Fury是一个优秀的特工,而你,Fury的原话是:你在我的领导下进步尤为出色。这没什么,一句谢谢就够了。
    总而言之,我很想你,甚至开始想念你跟我吵架的日子了,你不在,我都没有什么对手。但我更想念跟你一起打游戏,你总是输。而May婶,你知道的,她太厉害了。哦对了,她也很想你。毕竟你们可是有一本“爱的相册”呢,而我没准备忘记这件事!其他人,我们的小队,Danny,Ava和Luke,还有我们三飞饰的新成员,尤其是Zabu,我看得出来他很想念追着你跑的日子。
    但我总感觉我和他们的想念都不一样。额...我要事先说明,我没有喝酒,也没有跟谁打赌输了,也不是开玩笑,更不是在玩真心话大冒险!我只想说...其实虽然你特别讨厌,但我还挺喜欢你的。
    你一定在笑对不对?求你了,Sam,就这一次,不要嘲笑我,我非常急切地想要知道你的答复,甚至只是你的音信。我现在每天担心你到疯掉了,脑子里塞满了东西,而其中几乎都是你。
    哦得了吧——别笑话我这些蹩脚的表白。我不像你那样懂得怎么跟女生打交道。额,我不是说你是女生的意思。我现在担心你到疯了,还要代替Fury完成公务。我以前可从来不知道他要签这么多乱七八糟的同意书!
    我不知道你能否收到这则简讯,但我希望你能,并且给我回复。哪怕是跟我斗嘴也好——求你了,我需要知道你的安危。如果你还活着的话,我也很想知道你关于...那件事情的想法。
Peter Parker





彩蛋_(:зゝ∠)_
    “喂,我在那个笨蛋蛛网头的眼里有这么坏?Fury作证,我真的没笑。”Sam一边举起右手,一边憋笑着义正言辞地说。
    “是啊,那是因为他一直忙着脸红。”Fury悠悠地接了一句。Sam的脸唰的一下红了。他气急败坏地看了看Fury,又不敢做什么,只好悄悄瞪了他一眼,并诅咒他明天起床带反眼罩。

评论(8)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此博客已恢复使用~
柠檬牌幸运饼干生产商,可以的话叫我“云合”就好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