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riAnna

【动漫虫三兄弟设定】除夕快乐!!ପ(´‘▽‘✿҉)ଓ

祝各位小可爱除夕快乐ପ(´‘▽‘✿҉)ଓ
除夕更个新w哎呀不想填坑只想挖新的【buni】
吃了很多的电影三虫的粮想写动漫三虫www
96版大哥 叫Peter 泪痣虫第二 叫Petey 终极虫最小 叫Pete|•ω•`)May婶知道三人的身份 Peter是个弟控 Petey是傲娇属性以及Pete话痨傻白甜w96的大哥已经在工作 泪痣在上高中 终极还在神盾局的三飞饰里
望食用愉快(。・ω・。)ノ♡
新年快乐哟♡


Peter摘下面罩,气喘吁吁地从窗户爬进卧室,走了两步便趴倒在床上,连自己压着了什么都没有感觉,而被他压着的Petey吃痛的叫声也没能叫醒他。倒是Pete被突然袭来的下水道的味道弄醒,迷迷糊糊地坐起身来看着被Peter弄醒的Petey用力地将大哥从自己的腿上推开。
“我们真应该说服他不要让他再去追那个Dr.Conners了,尤其是晚上,”Petey一边吃力地挪着一边说,“每次都这么晚才回来,而且累得不能洗澡,明天May婶估计又要问你是不是又在SHIELD的实验室偷拿了点东西回来做实验。”
“我没有!”
“我知道你没有!”
两人小声地争吵着,Peter的眉头皱了皱,眼皮都没抬,砸了咂嘴翻了个身继续安睡,又压到了Petey。
Petey生无可恋地把自己的脚从Peter身下解放出来,又瞪了一眼嗤嗤笑着的Pete:“睡觉!”
第二天早上Peter正在刷牙的时候,从镜子里看见Petey满脸怨恨地盯着他,笑着说:“怎么啦?我又压着你了?”
Petey白了他一眼,拿走了自己的衬衫。
“我记得你今天早上要和Gwen一起上学的吧?赶紧去吧别又迟到了。”
“我不会像你一样的!”Petey这才笑着反驳道。
“Pete,你今天要和你那些神盾局的小朋友...”
“Peter,他们不是小朋友。”Pete接住被Peter甩过来的制服。
“哦对不起Pete。总之你今天要和他们一起去集训吧?”
“是啊,本来就下雪了居然又让我们去更冷的地方训练,上次我和Danny他们还跑到囚禁Sandman的小岛上去了。当然都怪Sam没有看清楚,以及...”
“行了行了,你说过几回了,Sandman,Nova,高温,玻璃。好了Pete,去吧,好好玩。”
Pete临走的时候,Peter朝他比了个发射蛛丝的动作,做了个鬼脸。
没错,这意味着今天“值班”做Spider-Man的是Pete。
Pete无声地抗议着自己今天又要训练还要值班,下楼吃早饭去了。
Peter小声哼着歌,认真地打理着自己——他今天要和MJ去吃晚饭,他必须从早上就开始做好准备。
今天无疑是个美好的一天,对于Parker一家来说。Peter和MJ度过了一个愉快的晚餐,虽然都靠Pete坚守岗位把Juggernaut控制在三个街区外。Petey和Gwen在一起复习考试,但Peter和Pete都表示没有见过在咖啡馆复习的。
晚上,Pete乖乖地坐在床上,等待着Petey拿药回来。Peter哼着歌满脸愉悦地打着节拍,迈着舞步走进来。Pete笑着说他像抽了风的舞蹈演员,Peter也没有回嘴,而是轻轻地摸了摸Pete唯一没有受伤的头部说:“辛苦你了。”
“你...干嘛这么客气?我是你弟弟。”Pete好像不太适应大哥对他这么好,脸红着回答,说话都有点结巴。他知道今天Peter的好心情都是因为MJ答应他一起去看过几天的画展,但他还是很开心。
“好了,坐着别动,Pete。你脸上像被火烧了似的,神盾局的LMD今天变了条龙出来给你们取暖?”Petey皱了皱眉,坐在床边拿出药酒和绷带。
“哦,我们今天去了昆仑,就是Danny的老家——”“那个差点回去当国王最后还抱了你的金发碧眼富二代?”Petey打断道。“他挺不错的,Pete,下次你可以请他到我们家来。”Peter热心地评论道。
“等我说完!”Pete脸上好不容易褪去的红晕又回到了脸上,而且更红了,“今天,我们去昆仑,看到了寿老,哦,就是被Danny打败了的那条龙。我真没想到Fury居然让我们去昆仑训练,更没想到长老居然同意了,大概是因为上次我去的时候——”“因为他们认同你做王后?”Petey笑着给Pete手上又绑了一圈绷带。“他真的很不错,你应该把他带回来见见我们啊。”Peter搭腔道,语气十分真诚。
“行了!”Pete现在真的像是被火烤了似的,Petey强忍住自己想要摸一下Pete的脸取暖的想法,和Peter笑成一团。
Pete看着自己的这两个哥哥,觉得自己很倒霉。
但是也挺幸福的,不是吗?
于是他戴上Petey随手放在一边的发射器用蛛丝糊了Peter和Petey一脸。
今天的Parker家也是非常的热闹开心。

评论(2)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此博客已恢复使用~
柠檬牌幸运饼干生产商,可以的话叫我“云合”就好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