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riAnna

梗源图w
真是太可爱了(:з」∠)_脑洞来了挡不住就提前码完了|•ω•`)
既然我过的是个假青春那就让拳虫帮我过好了hhh
提前情人节贺文w没有对象的小可爱们..我们互相依偎取暖吧(´°。ω°。`)
望食用愉快♡


纽约的街头依旧繁忙喧嚣,但好像多了一点浪漫的气息。
啊,情人节。
对于Peter Parker来说,这是一个重大的节日,这是他和Danny Rand在一起后的第一个情人节。
自从上次从昆仑回来之后,没多久两人就又互相认真地表白,然后非常顺利及愉快地在一起了。Danny不用离开队伍,更美好的是他会以一种更亲密的身份留在Peter身边。
想到这里,Peter的心跳又急促了起来,不知不觉中笑了出来。
“你傻笑什么呢?我没做数学作业出来帮你挑礼物能不能走点心?”Ava瞪了Peter一眼,举起手中的礼盒,“嗯,Danny肯定喜欢这样的搭配。”
Peter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接过Ava手中用金黄色缎带装饰的薄荷绿礼盒,浑身不觉打了个颤:“...Ava,我觉得Danny不会喜欢这个的。”
“为什么?”Ava从一堆缎带中探出头来。
“不是所有的黄配绿都会好看,除了Danny的衣服。”
Ava翻了个白眼,继续挑。
“Hey蛛网头,你得来看看这个!”Sam跑到Peter面前,满脸坏笑。他拿着一个Spider-Man的玩偶,玩偶穿着睡衣,上面挂了一个写着“Spider-Man stinks”的标签,貌似底下还有JJJ的亲笔签名。
“我们是来挑给Danny的情人节礼物的,水桶头。”Pete一边感叹着JJJ有这种闲情逸致,一边又把自己的注意力挪到Luke手中的书本中。
“这是什么?”
“关于禅的书,应该是中国人写的,”Luke给Peter看了看书的封面,“Danny应该会喜欢。”
Peter仔细看了看书名:《乖,摸摸头》。
“嗯...非常不错,应该就是它了。”
Peter翻看了一下,觉得其中的内容还不错,封面还有一个小小的中国和尚,样子十分可爱。Peter突然想到从小在昆仑长大的Danny会不会也留过这种发型,头上被烧出几个洞,穿着卡其色的长袍。他被自己的脑洞吓到,不禁打了个冷颤。
就算光头,Danny也一定很帅。
Peter强迫自己不要再想,回过头,随便往架子上一瞟,突然被一个精巧的八音盒吸引住了目光。这个八音盒完全是木制的,上面的纹路很漂亮,仿佛能让人看到树所经历的岁月流逝的恍惚感。他忍不住拿起来仔细端详,手中的触感让他对这个八音盒更加喜欢。轻轻扭动发条,八音盒放出一首他从未听过的曲子,旋律非常优美,他说不出这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只是觉得好像曲子中能够体会到所谓的时光和长久。
很好,就是它了。
“喂蛛网头,你选好了没啊?我们可是都逃了SHIELD的课来陪你挑的。”Sam嚷嚷着,凑到完全呆住的Peter旁边,也被这个八音盒的精致所吸引。
“什么什么?Peter挑好了?”Ava也凑上前去,要不是在大庭广众之下她差点惊叫出来,“Wow!这...这真是太棒了!”
“你的审美不错。”
“我...真的希望Danny能喜欢它。”Peter和众人走出小店,小心翼翼捧着包装盒。他满脸通红,想象着Danny收到礼物时的表情,他的心里便不能平静。
情人节的晚上,May婶和她的朋友们出去过节,Peter和Danny,Sam,Ava还有Luke待在一起。
Peter整个晚上都坐立不安,生怕有什么突然的紧急情况发生破坏了这个美好的夜晚。他也在担心着他的礼物,脑海中脑补出了一百多个礼物被弄坏的理由:Sam的粗心大意,自己的一不小心,或者是超级罪犯突然袭击了他的家,又或者是他不小心触发了SHIELD在May婶家安装的安保系统他又一次把自己家炸掉...
不行,Peter Parker!你得往好处想!
Danny看着Peter整个脸都紧绷着,双拳紧握,额上还有细细密密的汗珠,有点担心地问道:“怎么了?”
Peter被吓了一跳,尽力挤出一个笑容:“没...没事。”
Ava看到此景,觉得Peter如果再不把礼物送出去恐怕几分钟之后他就会疯掉。于是她悄悄把Peter拉到一边:“现在,立刻,找到你的礼物,送给Danny。”
“什么...现在?我们不是说好要在最后送的吗?”
“你确定你能等到那个时候?”
Peter沉默了一会儿,迅速从衣柜里翻出了静心包装的礼物盒。大红色的包装纸上点缀着几颗小小的黄色星星,用蓝色的缎带系上。这是Ava强行要求的,Peter怎么也拦不住。
“好的,现在,深呼吸,别紧张,上吧。”Ava拍了拍他的肩膀,感觉Peter浑身都在发抖。
Peter紧咬着下唇,额头的汗打湿了刘海,手微微颤抖着,他感觉这个小小的盒子仿佛有千斤重,就好像自己在举着Thor的锤子或者是抱着一个Hulk。
他沉重地迈开脚步,带着非常不好的脸色走到Danny面前,把手藏在背后,战战兢兢地走到Danny面前。Danny猜到他是要送礼物,但他这么紧张,让Danny差点忍不住笑出声来。
“Dan...Danny,”Peter吞了口唾沫,“这是我们一起度过的第一个...情...情人节。”情人节这么一个简单的词语在他口中转了好几个弯才说出来,毕竟他从未想到自己真的会和Danny在一起,而且还一起过情人节。
Danny真的要笑出来了,他翘起嘴角说:“我知道。”
“我有一个礼物要给你。”
两人同时说道。两人都愣住了,笑了笑。
“这样吧,我们一起打开。”Danny拿出一个大大的礼物盒。
“三,二,一。”
Peter把精巧的八音盒交到Danny手中,Danny也把盒子的盖子打开,交给Peter。
“Wow...!Danny!!这是!!”Peter抱着盒子激动地说不出话来。Sam凑过去一看,哈哈大笑到:“恭喜你啊蛛网头,终于有喷气背包了。”
“没错,你一直念叨着,我就特地找了Dr.Conners帮了点小忙。”Danny笑着扭动八音盒的发条,清澈动听的乐曲在空中飘荡。
“你喜欢吗?”Peter看着闭着眼睛欣赏音乐的Danny,忍不住问道。
“非常...非常喜欢。”Peter非常确定自己看见Danny脸红了。这是他除了表白那次之外的唯一一次。
“我喜欢你。”
“我也是。”
END







还有彩蛋来着(:з」∠)_其实就是满足自己在文章里没写出来的脑洞2333

“Danny,你喜欢这个八音盒的音乐吗?”
“是的,我很喜欢,”Danny笑着,“不然我不会选这首歌。”
“什么...你选?”Peter错愕地看着Danny笑把八音盒底部上一个小小的Rand标识亮给他,看看标识又看看Danny,觉得不可思议。
“这是我小时候最喜欢的一首歌,所以当初父亲问我八音盒应该用什么音乐的时候我就选了这首。小的时候不懂,只觉得旋律很美。其实它的含义是:‘无论岁月如何流逝,我也依然爱你’,所以设计也特地突出了这种感觉,”Danny笑着,眼睛里闪着光,“它让你有这种感觉吗?”
Peter依旧瞠目结舌,只能结结巴巴的说:“嗯...是的,我在看到它的第一眼就被吸引住了。”
“你能选到它是我们的缘分,”Danny的眼睛荡着愉悦,“这就是缘分。”
“我想是的,”Peter微笑着迎上他的眼睛,“你大概是我遇到的最奇妙的缘分了。
“还有,Rand工业不是航天工业吗?”
“嗯哼,Oscorp家也有影院啊。”Danny轻描淡写地说道。
Oh man,太可怕了,土豪太可怕了。

评论(2)
热度(117)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此博客已恢复使用~
柠檬牌幸运饼干生产商,可以的话叫我“云合”就好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