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riAnna

【银河护卫队】三次勇度成了混蛋,一次成了英雄,还有一次成了爸爸(已修改w)

大刀停不下来啊:)
强行甩锅给漫威编剧
没写过这种x+x..写的不好望谅解|•ω•`)
又加了点新内容x
望食用愉快w


Yondu当过三次混蛋。
第一次是他给Ego送去了那些孩子,只是垂涎他的那些该死的钱的时候。为了这些,他让Starka,那个培养他、帮他谋得一席之地的人,还有其他的掠夺者,彻底地对他失望了。从此,他们分道扬镳。他失去了自己的团队和朋友,还有家人。
第二次是他教那个自己偷偷抚养起来的人类小男孩偷东西的时候。他还告诉他:我养你是因为你身子小,方便偷东西。其实他已经知道了当时他送给Ego的那些孩子的命运,他决定把这个小混蛋保护起来。即使他是个小混蛋。
第三次是他看着忠于自己的那些部下因为忠于自己不愿造反而被丢到宇宙中死掉的时候。那些人,他们都是无辜的,至少在这里。他们只是为了忠于老大。Yondu听着最后一个被拖出去的Arthur大喊道:“老大!救我!”他无动于衷。可他此刻觉得自己是个超级大混蛋,宇宙头号的那种。

Yondu当过一次英雄。
他从没想到自己一把抚养起来的Peter居然建立了一个英雄队伍,虽然队伍里的人...而自己还和里面的那只浣熊和小树苗组队了。
顺道一提,这只小浣熊跟他真像。
他们喜欢恶作剧,他们总是拒绝那些包容他的人,他们总是用恶毒的语言咒骂别人,他们享受炮火轰出的感觉。
他们的内心都是一样的孤独脆弱。
“I am Groot.”
“什么意思?”
“他说,欢迎你加入银河牛逼护卫队。”
哇哦。
Yondu觉得自己是个英雄。
和Peter一样的英雄。
Rocket递给他飞行器和太空服。
“我这一辈子做过了太多的混蛋事。”
“现在是时候做一回英雄了。”

Yondu还当过一次爸爸。
他看见击败了Ego的Peter跪在那里,呆呆地伸出双手。他想高呼:“That's my boy!”
但他只是冲过去,拼命带走了Peter。
当Rocket把那两样东西给他时,他就知道这是他最后一次看见这只暴躁的小浣熊了。
还有其他的所有人,包括Peter。
最后的最后,混蛋爸爸注视着他的儿子。
这小家伙长了胡子?他有多大了?
他小时候才那么一点,我还教他偷过东西。
没想到他成了英雄。
“嘿,Peter。虽然Ego是你的父亲,但他不配做你的爸爸。”
虽然我也不配。
他没能说出来。
也没能听见Peter喊他一声爸爸。
虽然Peter总是叫他Yondu或者是老混蛋,而自己则叫他小混蛋。
可他还是想叫他一声儿子。可他还是想听他叫自己一声爸爸。
Sorry,Peter...My son.
他感觉很冷。
他想起了自己淘来的那个准备送给Peter的音乐播放器,里面能放三百首歌。有一首他特别喜欢,他知道Peter也会喜欢。
他也想像歌里一样,老得走不动了,牙也掉光了,颤颤巍巍地拄着拐杖和Peter吵架。
可是他没机会变得那么老了。
最后的几秒,混蛋爸爸注视着他的英雄儿子。
他看见Peter眼里闪着泪花,喊着“不”,拼命扣着自己胸口上的那个小东西,想把头盔给他。
如果他没死,这事儿会被他用来说一辈子。
“小子,你当初哭着救我的时候可不是这样的,你那双大眼睛里眼泪汪汪的,可舍不得我了。”他皱着眉头却笑着露出一口烂牙说。
“那是因为你快死了!老混蛋!”Peter跳着叫着气急败坏地说。
可惜他没能听见Peter再这样说。

Yondu不知道Peter最后叫了他一声爸爸。
Yondu不知道Starka带着掠夺者们为他举行了专属于掠夺者的葬礼。
宇宙里星光灿烂。

评论(12)
热度(1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此博客已恢复使用~
柠檬牌幸运饼干生产商,可以的话叫我“云合”就好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