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riAnna

【拳虫拳】温馨三十题接龙11-20www

与瑶和阿冥的温馨三十题接龙! @瑶  @夔家小冥啦啦啦 我是11-20题来着 戳下面的超链接可以看瑶和阿冥的哟☆
阿冥的1-10
瑶的21-30
因为抵抗不了这种难以言喻的温暖所以炒鸡开心的滚来码了(:з」∠)_
Danny和Peter就是这样一直这么温柔( ´﹀` )
两人的经历其实都挺悲惨的 只是终极里的Danny背景有改动 但从某种程度上来说 他们都是被世界伤害过的人 然而他们选择成为英雄 用自己的温柔对待世界 对待彼此 这种温柔是我一直一直喜欢他们的原因之一♡
这是一些非常高甜的小片段 祝大家元宵节快乐(○゚ω゚)っ
感觉自己写的最不像xx题..还是需要练习啊(:з」∠)_
望食用愉快☆








11 “猜猜我是谁”
“猜猜我是谁?”Sam的声音在禅坐的Danny身后响起。
“Pete,你可以从天花板上下来了。”Danny眼睛都没有睁开,只是将嘴角向上扬了几许。
“你是不是犯规了Danny?为什么你每次都能猜到?何况这次还是我说的!我和Peter一起在天花板上!”Sam为此感到不可思议,和一脸苦恼困惑的Peter大眼瞪小眼。
Danny大概永远也不会告诉他们,在静坐的时候他能够听清人的心跳声。
而他永远能够分的出来属于Peter的那一个。



12 路灯下亲吻的影子
英勇的Spider-Man又一次用光了蛛网液,所以他只能和Danny走回家。路上Peter讲个不停,像一直以来那样,把所有脑海中第一想到的事情说出来:“今天星星很漂亮,还记得你说过我的眼睛像星空一样?”
“是的,你的眼里装着银河。”旁边的人笑盈盈地说着,凑上去吻了吻他的眼角。
“那么,”Peter在路灯下停住脚步,Danny顺从地停下,“我有没有说过你拳头的光芒像灯一样,而你全身都像灯一样散发着光?”
“就在刚才。”Danny轻轻地回答道。灯光下映出靠在一起的两人,嘴唇轻触的影子。



13 十指相扣
“说真的,Pete,你真的需要多穿点。”说着,Danny又把Peter的手攥紧了一点。
“你知道我怕冷不是因为穿的少,”Peter抗议道,“我已经穿了秋裤了。”
“那...我们再去Brooklyn大桥上面练习?多锻炼可以使你不那么冷,也可以增强体质。”
“不用了,我想,在这个寒冷的日子里,还是握着你的手就好了。”Peter说着,与Danny十指相扣,冰凉的手掌感受到对方的手心传来温暖。



14 二重奏
Peter唱歌很好听,自从上次他代替Flash上台表演之后,他的歌喉便在SHIELD出了名。至于为什么在中城高中便无人问津,自然是因为他是Peter Parker。
Danny Rand有着令人沉醉的低沉嗓音,他的声音永远是温柔的,略带些鼻音,尽管他没有感冒。Peter一直把听Danny说话当做一种放松和享受。Danny喜欢音乐,但有歌词的歌听得不多,所以没有人听过他唱歌,直到有一回Ava听到他和Peter在房间里合唱。
Peter清澈的嗓音和Danny沉稳的声音完美地结合在一起,二者平和地交融,正如搞怪幽默的Peter Parker与沉着冷静的Danny Rand之间拥有着奇妙的平衡。
“By your side is where I'll be.”
“Endless love won't fade you'll see.”
“Together let the light shines.”



15 哭泣时覆上双眼的手
Peter在黑暗中摸索着,终于探到了Danny的胸口,将头靠了上去。
Danny感觉到Peter急促而不规律的呼吸,极速跳动的心脏,和打湿了自己衣服的泪水。
他慢慢坐起身,将对方的脸托起来,在黑夜中,他们无法看清彼此的面容。然而,Danny手掌的温暖让Peter十分安心。这双手轻轻覆上他的眼睛,为他拭去泪水。
“这不是你的错。”



16 小地震后的紧紧相拥
小小的一场地震却引起了不小的恐慌。在紧急抢救民众之后,小队们换上常服,站在废墟之中,看着那些脸上充满失而复得的激动的情侣们相拥。
Peter看着这一幕,突然心中涌起无限感慨。他想伸手去牵Danny,却被他突然紧紧地抱住。和上次在昆仑不一样,他们好像突然领会到能够看到彼此安然无恙地站在自己面前,而自己还能够看到他,触摸到他,感觉到他是一种多么美妙的事情。他们珍惜着每一秒能够与对方在一起的时间。
他们像所有劫后余生的恋人一样,只是,没人知道刚刚拯救了那些人,让那些人能够与自己所爱之人重逢。而他们自己认为,他们只是千百个找到真爱的普通情侣其中的一对而已。



17 亲手剪发
Danny的金色长发在Peter的印象中好像没有剪过。之前的金色直发现在已经因为稍长,发尾经常卷曲而变成了卷发。Peter拿着剪刀,询问Danny的意见。
“你真的不想剪成短发?我是说,你可以尝试,Dan。”
“我不想,Pete。”Danny的声音温柔而坚定。
随着剪刀的咔擦声,一缕缕金发落在地上。Danny感觉Peter的手正轻轻地剪掉过长的部分,不仅是头皮,浑身好像都有一种酥麻的感觉。
当Danny站起身来,湖绿色的眼睛迎上Peter的眼神,顶着Peter为他剪的发型时,Peter觉得Danny怎样都好。



18 我回来了
“我回来了。”
Peter打开窗子,从他的Spider-Man专属窗口爬进房间,才走了两步便困得扑倒在床上,几秒钟后就打起鼾来。
“欢迎回来,辛苦的夜巡英雄。”Danny笑着从地板上起来,轻轻地为Peter盖好被子,在他有些脏脏的额头印下一个吻。
你回来就好。



19 偶尔蹦出的粗口
虽然极力克制自己,但Spider-Man还是忍不住在又一次看见恐惧四魔跑掉之后愤怒地低吼了一声“Shit”。Iron Fist将手搭在Spider-Man肩上,让Spider-Man突然觉得内心平静了不少。
“注意语言,Spider。战胜敌人,学会原谅自己也是其中一方面。”
“了解,我的幸运签语饼先生。”



20 只有一间单人房
躺在床上,Peter呆望着天花板,牵着Danny的手,听着他的呼吸声。他不知道为什么SHIELD安排他们潜伏在这里,甚至不给他们每人一个房间。
不过,和Danny住在一个单人房里,并不是一件新鲜的事情,却是令Peter开心的事。
“So...我们接下来是不是应该做点什么?”
“嗯哼。”
Danny从床上坐起身,在Peter的嘴角轻吻了一下。
“我去拿熏香来。”
【你们在期盼些什么呢2333这里不过是一个没有驾照不会开车的云合(:з」∠)_】

TBC

评论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此博客已恢复使用~
柠檬牌幸运饼干生产商,可以的话叫我“云合”就好

关注的博客